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携波什密会洛杉矶 两人或将共定未来去向

2010年06月11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总决赛烽火正浓,理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的存在,夏天自由人市场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韦德和波什密会洛杉矶,两人在洛杉矶共进晚餐,似乎在讨论未来的去向。

韦德在很早之前就向ESPN透露,他将和詹姆斯乔-约翰逊以及波什进行会面。韦德当时对外宣称,到时候四大巨星将进行沟通,谈谈未来的想法和去向。在韦德对外宣布此事之后,外界对四人的会谈充满期待。尼克斯总裁沃什第一时间希望介入此会,并且渴望巨星们加盟尼克斯。

在以上背景下,韦德和波什进行提前会面。波什到场观看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他当时没有要包厢,而是直接坐到了场下。与此同时,韦德和詹姆斯也来到洛杉矶,其中韦德直接约请波什,两人在洛杉矶共进晚餐。如今两人会谈的内容尚未可知,不过,里边肯定涉及到未来的去向。

在波什、韦德出现在洛杉矶的同时,詹姆斯也出现在这里。詹姆斯因为骑士队止步东部半决赛,所以无心出席总决赛。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将会到卡梅隆-安东尼的包厢里观看湖人和凯尔特人第五场比赛。詹姆斯在洛杉矶期间,和一名试图购买快船队的娱乐大亨进行了会面,这加剧了詹姆斯加盟快船的传言。

目前虽然波什和韦德进行会面,但是两人的未来仍然扑朔迷离。韦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公牛队对老球星不忠诚,所以他很不喜欢公牛。与此同时,韦德表示喜欢热火对老球星的态度。热火在这个背景下最近动作连连,先是任命蒂姆-哈达威做球队官员,接着又给哈斯勒姆举行生日会。

相比韦德来说,波什离开母队的可能性更大。波什近年来个人数据节节攀升,但是猛龙队始终战绩糟糕。因为波什本赛季面部受伤,猛龙队更是没有进入季后赛。因为以上原因,传言波什之前已经向猛龙队提出,自己希望加盟的五支球队。虽然波什事后否认这一说法,但是波什离队的心思可见一斑。(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