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纳达尔盼温网“卫冕”:我一切比赛都有机会

2010年06月11日03:0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纳达尔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优秀的红土球员,他在草场亦有着过人天赋。去年放弃温网让纳达尔与费德勒一样成了“卫冕冠军”。

昨天女王杯次轮中,纳豆横扫巴西人丹尼尔,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3场连胜。带着这样的战绩开始草场,纳豆称现在最大的目标便是夺得温网。

由于去年因伤退出温网卫冕战,纳达尔一定意义上也是温布尔顿的卫冕冠军。在西班牙的热身计划中,女王杯是不可或缺的一站。在昨天的比赛中,纳达尔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两个6比2战胜了巴西老将丹尼尔,他第3轮中的对手是伊斯托明。

这是纳达尔2008年温网决赛战胜费德勒后首次参加草场比赛,西班牙人完全不需要时间来适应。法网结束后,纳达尔用了两天时间庆祝,随后坐火车赶往伦敦。2008年,纳达尔完成了法网、女王杯、温网三冠王,今年他仍有机会去复制这一辉煌。“我想我是一位更优秀的选手,因为我更加具有竞争力。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我现在比较优秀,因为我和以前相比跑动比较少了。”纳达尔称他现在没有任何伤病,这是最关键的。

纳达尔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温网,这有着别样的意义。“今年我带着完全不一样的水平开启新赛季之旅,我感觉自己在所有的比赛中都有机会赢得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这好像你做好了击败每一个人的准备。”

(孙海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