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悍将不满遭冷藏 无缘总决赛暗示暑期离队

2010年06月10日21:0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凯尔特人队员接受媒体采访,进行着训练的时候,马奎斯•丹尼尔斯安静地待在场边,他在总决赛上还没有获得过哪怕是1秒的上场时间,恐怕他是总决赛上最孤独的人。

丹尼尔斯在去年暑假加盟凯尔特人,当时被认为是绿衫军非常强有力的引援,他的全能性和经验是凯尔特人所看重的,球队期待丹尼尔斯能成为外线的主力替补。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一度非常赏识丹尼尔斯,去年暑假他甚至前往中佛罗里达登门拜访,为的就是招募丹尼尔斯。但自从受伤之后,丹尼尔斯就逐渐失宠,现在他甚至不知道下赛季将何去何从。

“我并不是抱怨,我们打入了总决赛,但我也许下赛季要去一支能保证我足够上场时间的球队,我希望帮助球队赢球。”丹尼尔斯说道,“我不希望别人忘记我。”

在凯尔特人所打的20场季后赛中,丹尼尔斯只是获得一些零星的上场机会。虽然丹尼尔斯在赛季开始阶段是凯尔特人的主要轮换,但他在12月的时候左拇指受伤进行了手术,这使得他缺席了28场比赛,在复出回来之后就失去了主力替补的位置。

丹尼尔斯去年是与凯尔特人签订的是为期一年价值为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他在今年7月就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我复出之后一直在找节奏,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联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想有球打,没有人想坐在场边,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赢球。”丹尼尔斯表示。

丹尼尔斯曾经在2006年代表小牛打过总决赛,当年他有29次作为首发上场,场均能得到13.2分4.6篮板3.7助攻外加1.3抢断,他在那个赛季出席了所有的季后赛比赛。

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上压缩了轮换阵容,他们只在外线使用托尼•阿伦和内特•罗宾逊,丹尼尔最近一次上场还是在东部决赛第五战,当时他只打了3分钟而已。

“联盟里的人都知道我有能力打球。”丹尼尔斯说道,“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现在只能努力让自己融入球队,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