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飞侠承认遇到困难 科比:湖人出色仍须变更好

2010年06月10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砍下29分,但命中率并不高,29次出手命中10球,刚刚超过30%。整个总决赛,科比的命中率都成问题,只有39%。“禅师”对于弟子并不担心,认为科比正在逐渐变得更有效率。

为了解决科比的投篮问题,“禅师”赛前曾有专门的布置,“当他(科比)投篮时,对方会包夹他,想轻而易举出手非常困难。他需要不停地转身来摆脱对手。”

不过,“禅师”也承认,绿衫军对科比的防守足够贴身,没有让科比的计策得逞。“大多数时候,他不能找到合适的转身机会,凯尔特人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工夫。科比拿下29分,却耗去了29次出手机会,我想他们会为此感到满意。”杰克逊说。

科比也承认自己遇到了困难,但强调强大的集体让他依然保有足够的侵略性,“我们是最出色的球队,能让我继续保持侵略性,给对手的防守施压。今晚,我命中了一些很艰难的投篮,也连续错失了一些机会。而且大部分投篮,都是最后三秒才能出手。我们还得做得更好才行,因为我们才是最出色的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