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争皇帝打感情牌 洋基双星拒绝当说客

2010年06月10日08: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游报道 看上去,詹姆斯正离芝加哥越来越近,但纽约人仍然没有放弃。

为了招来詹姆斯,尼克斯真是无计不施。都知道詹姆斯喜欢棒球,同时也是棒球豪门纽约洋基的球迷,于是总裁唐尼·沃尔什近日表态,希望德里克·杰特(DerekJeter)可以出面帮忙,诱使詹姆斯前来纽约,他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如果洋基的人肯出面帮忙,我们就将顺风顺水。”

杰特是纽约洋基的队长,MLB最好的游击手之一,从1995年开始为洋基效力至今,堪称纽约体育界的旗帜性人物。可没想到,沃尔什刚一表态,杰特就浇了沃尔什一头冷水,他公开表示:“没有道理让我出面。”

杰特说:“这就好比如果我要转投职棒联盟的另一支球队,难道我还得去找一个篮球明星来帮我的忙吗?我不是篮球运动员,所以他(勒布朗)的这件事情我可帮不上什么忙。”

更没想到的是,连Jay-Z也表态,站在杰特一边,Jay-Z说得很干脆,“拿什么主意,都是他(詹姆斯)自己的决定。”

都知道Jay-Z和詹姆斯是亲密无间的好哥们儿,之前也传出过消息,说身为篮网小老板的Jay-Z希望能力邀詹姆斯助阵,但这一次,Jay-Z也正好借机表态:“我们是朋友,至今我们也经常一起出去晃荡,但我不希望自己去左右谁做什么决定。”

绰号“CC”的洋基投手卡斯滕·萨巴西亚也是詹姆斯的好友,但他也表示自己帮不上纽约尼克斯任何的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