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获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奖 留洛城与名流叙旧

2010年06月10日08:2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詹姆斯近日在洛杉矶频频露面,不仅参加了颁奖典礼,还被当地记者撞见他和娱乐界大腕共进晚餐。

●获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奖

美国时间6月5日,詹姆斯出现在SpikeTV电视台举办的2010年男性票选颁奖典礼上。他获得了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奖。男性票选颁奖起源于2007年,橄榄球明星汤姆林森和佩顿·曼宁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获得了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奖。而在2009年,詹姆斯首次获得此奖,今年他又蝉联这一奖项。

詹姆斯在颁奖典礼上,一身休闲打扮,身穿深灰色衬衣和灰色长裤,戴一副墨镜,显得极为兴奋,似乎已经走出了今年季后赛早早出局的阴影。

●与某唱片公司主席吃饭

获得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奖后,詹姆斯没有立即离开洛杉矶,而是继续留在那里和一些娱乐圈的大腕叙旧。美国时间6月7日,詹姆斯被当地记者拍到,和Interscope唱片公司主席吉米·拉文共进晚餐。这天他身穿银灰色套装和蓝色牛仔裤,戴一副黑框眼镜。从两人的举止和行为看,两人的交情已经很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