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不屑费舍尔神奇 炮轰老鱼为季后假摔王

2010年06月10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多克-里弗斯好像对德里克-费舍尔昨天的神奇表演很不以为然,赛后当记者问绿衫军主帅,费舍尔如何在第四节得到成功地通过掩护造对手犯规,里弗斯反应激烈地说,“什么?除了假摔之外,他没做出什么额外的事情,没什么特别之处。”

“费舍尔打得很努力,他在篮球场上浸泡已久了。他在球场上可以选择继续突破或者假摔,很显然他选择了后者。”里弗斯补充说道,在第三场比赛里费舍尔造成对方三次进攻犯规,首节肯德里克-帕金斯吃到一次进攻犯规,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里雷-阿伦两次在费舍尔吃亏。

“他一直擅长于此(假摔),随着系列赛深入,他将更善于做戏,”里弗斯继续喋喋不休说,“有一些就是假摔。”联盟假摔榜上,被提起的往往有斯科拉,吉诺比利等人,费舍尔容易被忽略,他虽然不像斯科拉,吉诺比利那样倒地动作夸张,但他擅长于造对方进攻犯规,本赛季根据一数据网站统计,老鱼一共48次造对手进攻犯规,在联盟排在第五位。

面对里弗斯咄咄逼人的质问,费舍尔说,自己能多次造对手进攻犯规是因为他所防守的球员性质所决定的,“我每场比赛要面对的球员,要打出30或40次各种进攻方式,挡拆或者掩护,在这些配合里出现个2,3次进攻犯规很正常。裁判有时会吹,有时对非法掩护又不吹。那这就是裁判的问题。”

菲尔-杰克逊很是喜欢费舍尔在场上的作用,他说雷-阿伦在第二场比赛里三分球11投8中,部分原因是主裁大尺度地容许了阿伦和费舍尔的身体冲撞,而在比赛过程中,主裁也该给防守球员公平的对待,过去进攻球员获得更多的好处。

三场比赛下来,凯尔特人一共比湖人多出9次个人犯规,气急败坏的里弗斯通过录像剪接出湖人有犯规嫌疑的片段,并且上交给裁判。根据某网站统计,费舍尔目前在季后赛中一共造成对手20次进攻犯规,排在首位,远远领先于对手,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别是格伦-戴维斯的11次,以及保罗-皮尔斯的10次。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