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经理对比两代球员 阿伦还能延续五年巅峰

2010年06月10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姬·麦克木兰如今是ESPN专栏女作家,她曾经供职于《波士顿环球报》,见证了“三巨头”辉煌的第一个赛季。

在她看来,团结、天赋、勤奋是凯尔特人的主旋律。“团结,是因为有保罗;天赋,是因为有凯文;勤奋,是因为有雷·阿伦。这三个人缺一不可,”麦克木兰说,“可能在很多人看来,雷·阿伦是‘三巨头’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但我和几个媒体朋友曾坐在一起谈论,结果大家一致认为雷·阿伦将会是‘三巨头’中最有可能将状态一直延续下去、延续至少五年的‘巨头’。

其实这并不奇怪———以雷·阿伦的打法,他只要保持充沛的体能,就有希望再这样打至少三四个赛季。更何况,雷·阿伦日复一日保持着高强度、科学的训练,“这使得他还能够像三十岁的球员那样打球,”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说。

上世纪80年代,安吉曾为凯尔特人效力,他说:“在我打球的那个年代,都找不出太多像雷(阿伦)这样夜以继日苦练的球员,现在很多球员打球靠天赋,可能要等到了三十岁左右才会真正知道训练的重要性,但雷不是这样,据我所知,很早之前他就像现在这样训练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