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大内线热火誓夺其一 前皇帝帮手或辅佐韦德

2010年06月10日06:55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作为今年自由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热火首要目标是要留住韦德,其次就是要为韦德寻找一个好的内线帮手,克里斯-波什是他们的头号目标,而如果波什无法加盟,那么热火将会追逐布泽尔和斯塔德迈尔。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三名内线,热火必然会倾尽全力拿下一个。

其实,关于韦德的未来,目前看来越来越清晰,如果没有大的意外,闪电侠有很大的机会留在热火队。由于韦德是芝加哥人,因此热火留下韦德最大的对手就是公牛队。但闪电侠之前的一番话基本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并不一定要像人们想当然的那样,重回芝加哥。公牛是一支缺乏忠诚的球队。”韦德在贬低公牛之后,表达了留队的意愿,“我的心是在这里,在迈阿密。我的资本全部都在这里,这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如果热火成功留下韦德,那么他们下一个目标就是为闪电侠配备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内线球员。2006年,“韦德+奥尼尔”的冠军模式已经证明了这一搭配的可能性。而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如果从年龄上和实力上考虑,波什、小斯和布泽尔都是热火考虑的目标。波什和韦德同为2003届新秀,两人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上赛季波什场均砍下24分和10.8个篮板,无论是场上的实力,还是场下的因素,看起来波什都是最合适的人选。但问题在于,今年夏天追逐波什的球队一大把,正如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所言:“波什未必心甘情愿为韦德打下手,而加盟火箭这样的球队,波什就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如果波什无法成行,热火也准备了候补方案。斯塔德迈尔已经表示他未来只有可能有两种可能,要么和太阳续约,要么就跳出合同。而在和球队经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小斯和太阳续约的可能性不小。

现在倒是卡洛斯-布泽尔最有可能加盟热火。布泽尔并不介意当球队二号球星,只要你能给他足够的钱和出场机会。这位曾在2003-04赛季和詹姆斯搭档过一年的内线大将在近几个赛季进步明显,连续多个赛季保持了准“20+10”的水准。而布泽尔和韦德的组合,足以确保热火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