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宣布续约维埃拉 传奇老将仍是曼联死敌

2010年06月10日02:2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宣布续约维埃拉 传奇老将仍是曼联死敌

维埃拉将在英超结束自己最后的征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曼城官方网站发布正式声明,宣布法国老将维埃拉与球队续约一年。这标志着,这名成名于阿森纳的悍将,下赛季仍然会是曼联的死敌。

曼城官网的声明如下:“俱乐部高兴的证实,帕特里克-维埃拉将会留在曼城,因为曼城利用他的优先续约权,为他续约一年。这名曾经与曼城主帅罗伯特-曼奇尼在国米共事的法国老将,今年1月转会曼城,与球队签下6个月的合同。他为曼城出场14次,在球队与伯恩利的比赛里打进一球。显然他的表现,证明他在曼城的价值,考虑到球队下个赛季要出征联赛和欧足联欧洲联赛,俱乐部选择让他续约。”

还差半个月就将年满34岁的维埃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冠军球员。他跟随阿森纳队三次夺取英超冠军,尽管他跟随尤文夺取的联赛冠军一度被剥夺,但是随后,他跟随国际米兰三次夺取意甲冠军。此外,他还夺取了十数座各种不同的英格兰、意大利杯赛冠军。在国际赛场上,维埃拉跟随法国队夺取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0年欧洲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亚军,当时维埃拉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鼎盛时期他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后腰。

近年来,维埃拉伤病逐渐增多,所以在国米、曼城无法打上主力,也正因此,他无缘南非世界杯。但即便如此,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依然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2009-10赛季,他在国米出战16场,有1个进球、1个助攻;转会曼城后,他出战14场各项赛事,打进一球助攻两次。正因此,曼城队希望利用维埃拉的经验,继续帮助球队。

合同期满后,维埃拉将年满35岁,考虑到他的身体状态,因此这次他与曼城签下的,很可能是一份终老的合同。在续约完成后,维埃拉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指出:“这次续约是基于一种信任,我和俱乐部之间相互的信任。曼奇尼和曼城的董事会都对我的能力给予肯定,这让我感到开心,也感到责任。赛季末才有所发挥,这有一点晚,但是我希望向球迷证明,他们没有看走眼。”

英国《曼城晚报》指出,维埃拉为了续约,接受了一定幅度的降薪。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