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效仿禅师施压裁判 KG:对湖人不能松懈

2010年06月09日20:3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84-91不敌湖人,总决赛的主场优势再度回到湖人的手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好在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找到感觉,他16投11中,砍下25分,完全压制了与其对位的加索尔。

“里弗斯教练让我保持侵略性,整个系列赛中会有不同的球员在某场比赛打出好的表现。雷在第二场比赛手很顺,而今天是我手感很好,但不管怎么样,比赛的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不在乎自己的数据到底怎样。就拿第二场比赛来说,我打得很不好,但关键时刻送出一些助攻,抓下了关键的篮板,而我们也拿到了胜利。今天我进攻的感觉很好,但却输掉了比赛。相对于上一场来说,我宁愿接受第二场的表现,而拿下最后的胜利。”加内特说道。

“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6,7分钟得分低潮,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作为球队来说,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很一般,在防守端稳住了并且咬住了比分,一度分差只差1分。但在关键时刻我们松懈了,在面对湖人这样的球队时我们绝不能这样,我们要强硬地终结比赛。”加内特表示。

费舍尔在关键时刻一条路打三分得手,这彻底宣告了凯尔特人失败的结局,对于瓷球,加内特说道:“这个球非常关键,当时我们只落后4分,时间还有50多秒,我们还有机会。但在那个时候我们的沟通出现了问题,我看到了他突破的线路,就跑了过去,我不知确定朗多或者其他队友会不会来防守,我也不知道湖人会不会请求暂停。那个球有点奇怪,最后他打三分成功,比赛在这个球进了之后就成为了定局。”

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在系列赛中受到犯规问题的困扰,第一场是雷•阿伦,上一场是加内特,而今天轮到了皮尔斯,本场比赛他的节奏始终被裁判所左右,对于裁判的执法尺度,绿衫军主教练里弗斯显然不满:“皮尔斯今天完全被判罚给孤立了起来,完全游离于比赛,他今天打了5分钟被换下,再打4分钟,又得回到替补席。我的意思是,他今天完全不被允许上场比赛,裁判不允许他上场。”

就在上一场比赛科比遭遇犯规危机之后,禅师菲尔•杰克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打擦边球,冒着被联盟罚款的危险批评了裁判的执法,而今天湖人显然是本场裁判执法的受益者,而里弗斯的效仿是否能为凯尔特人在第四场比赛争得一些“福利”呢?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