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队友给我极大的支持 输掉比赛真的很失望

2010年06月09日16: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段旭波士顿报道 凯尔特人队两年前的“三巨头”,现在似乎每场只能有一位爆发。今年总决赛,第一场是皮尔斯打得不错,第二场是雷·阿伦抢眼,第三场则轮到前两战表现平平的加内特

16投11中,攻下25分,这是加内特自对骑士那轮以来打出的最佳表现。他这一场比赛的得分,比总决赛前两场加起来(16+6)还要多。比赛一开局,他就连续3投命中,独取6分。“我能够找到一个好节奏,”加内特赛后说,“今晚真的没有想太多,也真的没有过度兴奋。我想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保持了镇定,老实说,可能都有些麻木。利用他们给我的机会,保持侵略性,按我的方式投篮。就是这样,没有比这更多,也不会比这更少。”

“KG非常棒,”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赛后表示,“投得还不够。我们赛前说到让他出手20次左右,据我所知,只要他投16个,应该就能拿25分。”

个人表现出众,并不能让加内特满足,因为他的球队输了。“非常沮丧……是的,真是很让人失望。”加内特就是用这样的情绪,结束了当晚的倾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