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低迷阿伦创两项耻辱纪录 君子雷被钉上耻辱柱

2010年06月09日16: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继上一场雷阿伦刷新总决赛单场命中三分纪录后,今日阿伦再创“另类”纪录。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雷-阿伦全场比赛陷入低迷,出手13次无一命中,三分球更是8投0中,仅仅依靠罚球拿下2分,这一数字也创造了近二十年来季后赛历史中出手最多但没有命中投篮的纪录。

很难想象,就在两天前,雷-阿伦还在总决赛第二战中飚中8记三分,其中上半场就有7粒三分进账,两项数据都创造了总决赛上的新高,并且帮助球队在客场偷得一场胜利。赛后,洋洋得意的阿伦甚至直言乔丹时期面临的防守犹如“过家家”,而这次,雷阿伦的名字注定会载入耻辱柱。

之前的总决赛最多出手0命中纪录来自西斯-哈里斯,当时效力于篮网队的哈里斯在与湖人的总决赛中9投0中。而季后赛的最高投失纪录是查尔斯-巴克利创造的,在1995年与火箭的一场季后赛中他全场10投全失,仅得5分。

总决赛第四战将在两天后上演,地点还是在波士顿北岸球馆,凯尔特人想要赢球必须雷阿伦在外线提供火力支援,接下来就看“君子剑”会如何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