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拒为输球找借口 大宝贝:裁判干得不错

2010年06月09日1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91-84击败凯尔特人,将总决赛总比分改写成3-2。对于绿衫军来说,他们的两大得分手雷•阿伦和皮尔斯的低迷是失利主因,本场比赛他们两人加起来只得到了17分。

本场科比和加索尔的发挥也不理想,但凯尔特人还是没能拿下胜利。“这是一场很典型的凯尔特人式比赛,湖人是高得分球队,他们经常能砍下100分,而我们的比赛分数基本上都保持在80分区间,所以这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习惯于拿下这样的比赛,尤其是在封锁了他们明星球员的情况下,但湖人的其他球员挺身而出了。”皮尔斯表示。

皮尔斯今天遭遇犯规困扰,与第二场的科比一样,早早就领到了第五次犯规。“我们要尽量避免犯规困扰,我们每场比赛都有一名球员被犯规束缚,这是裁判的尺度决定的。但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借口好说,这场的尺度不一样,但我们必须去适应,我们必须能在明星球员不在的情况下赢球。”皮尔斯说道。

对于雷•阿伦今天13投0中的表现,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并不十分在意。“我喜欢转移球的战术,他把空档的机会跑出来了,我不介意他丢掉这些机会。”

在谈到裁判的执法时,“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有话要说:“人无完人,他们也是人,他们同样也会犯错。希望他们能意识到一些判罚是错误的,但他们也已经做到最好,我向他们脱帽致敬。”

比赛结束前1分29秒,加内特被湖人包夹,他持球时被科比把球捅出界外,裁判最终把球权判给了湖人,这使得凯尔特人错失了追分的良机。“他们应该好好看回放录像,这也是当时我请求暂停的原因。我觉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判罚,我足足看了5次回放……”里弗斯表示。

而作为受益者一方,禅师菲尔•杰克逊自然又是另外一番说辞。“你知道的,我不会去主动要求什么,我觉得裁判的判罚非常准确。”禅师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