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换帅计划宣告夭折 福拉多罗马尼亚再就业

2010年06月09日14:4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唐尧东率队赢得与长春亚泰的关键战役,福拉多甚至都没能飞抵郑州跟建业俱乐部接触,杨楠也没有去北京跟福拉多接洽

由于唐尧东率队赢得与长春亚泰的关键战役,福拉多甚至都没能飞抵郑州跟建业俱乐部接触,杨楠也没有去北京跟福拉多接洽。

在图巴能否入主北京还没有定论,福拉多接掌河南帅印一事却已经宣告破产。本赛季河南建业在中超、亚冠两条战线上成绩均不理想,唐尧东的帅位一度岌岌可危,此前有消息称以低调著称的前大连实德主帅福拉多“暗渡陈仓”,执掌河南建业教鞭。但这样的可能性在6月8日已经彻底破灭。

据《体坛周报》消息,福拉多已经正式与罗马尼亚甲级球队蒂米索拉签约。当地时间6月9日14时,福拉多上任发布会将正式举行。时隔三个月(3月21日,被贝尔格拉德红星解职),这位前中国主帅再度上岗。他的新东家蒂米索拉,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俱乐部,自2002年成军以来,一直身处罗马尼亚顶级联赛——罗甲联赛,09-10赛季获得第5名。

5月初,“福拉多有望入主中原”的传闻不胫而走,平地一声惊雷在建业队内炸响。小道消息不绝于耳,有人说福拉多已经亲临航海体育场观看了建业队的比赛,也有人说唐尧东下课进入倒计时。但随后,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及时出面安抚军心:“只要唐导不主动辞职,建业就用他。”而在一场惊心动魄的逆转之后,唐尧东果然稳坐帅位。

对于福拉多是否抵华接手,建业的态度一直不置可否,“我们确实跟他有过联系,但他有没有来中国不清楚”。事实上,福拉多确实来了,深圳队主帅高歌奇曾亲口证实,他的老乡福拉多5月6日就来到了中国。不过,由于唐尧东率队赢得与长春亚泰的关键战役,福拉多甚至都没能飞抵郑州跟建业俱乐部接触,杨楠也没有去北京跟福拉多接洽。

在北京待了48个小时之后,郁闷的福拉多于5月8日已经返回了塞尔维亚。不难看出,福拉多确实想重返中超执教,要不然经纪人也不必煞费苦心地向媒体主动爆料。面对记者提出的“您是否身在中国”的询问,福拉多并不愿意多透露上个月自己的行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