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费舍尔是湖人精神领袖 全队我就听他的

2010年06月09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91-84击败凯尔特人,将总决赛比分改写成2-1,赛后科比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问:你能说说费舍尔在第三节结束之后说了些什么吗?他似乎进行了一番激动人心的演说。

科比:费舍尔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他是能把全队团结在一起的家伙,他永远都给球队带来积极因素。他今天干得很不错,他在正确的时间说了正确的话。

问:你们能把这样的情绪延续到下一场比赛吗?

科比:我们并不担心,我们只是从无到有,重新再来过。我们忘记了上一场比赛,专注于今天的比赛,我们在第四场比赛同样也会这样做。

问:费舍尔在今天进了许多关键球,率领湖人赢得如何重要的比赛,作为朋友,你是否非常开心?

科比:我一直都对他所做的感到兴奋,他一直因为年龄问题遭受批评,而今天他的表现让我们激动不已。但老实说,费舍尔一直都在不断地在重复做到这些,他很好地承担了全队的责任。

问:你有没想过,如果你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了费舍尔将会怎么样?

科比:我经历过没有他的日子,其他的组织后卫没有他那样的领导能力,投射能力以及韧性。我的意思是他为我带来了戏剧般的变化,我可以不用再像过去那样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你知道的,就像我说的那样,他是精神领袖,他是球队的心脏和灵魂,就是这么简单。

问:在场下,你们的沟通也很多吧?相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你更倾向于听他的意见?

科比:是的,他是我唯一愿意去倾听的人,湖人有许多年轻球员,而费舍尔是和我同期进联盟的,在新秀赛季我就和他形影不离,我们彼此竞争,互相帮助,我们一直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所以他能对我说,‘科比,你走开。’我们俩不分彼此。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