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失利因受四大困扰 朗多遭科比完封失锐气

2010年06月09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回到主场和湖人展开总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凯尔特人以84-91负于对手,从而总比分1-2落后。凯尔特人本场输掉比赛,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雷-阿伦13投0中,跳入湖人防守陷阱

湖人在今天的防守策略非常有针对性,考虑到前两场比赛加内特的进攻疲软,于是洛城今天有意放KG投篮,而冻结绿衫军的外线,半场结束雷-阿伦和皮尔斯合力只有13投1中,而全场比赛君子雷13投0中,可以说湖人今天的防守让凯尔特人全方位的陷入了被动。

2、皮尔斯的犯规过多

就凯尔特人外线而言,皮尔斯是关键时刻最重要的一环,但是由于在本场比赛中皮尔斯却因为犯规过多影响了比赛的质量,他的上场时间断断续续,在最后时刻也不敢发力,而追溯到08年的总决赛,皮尔斯是最令湖人难受的球员,但在这一系列赛中,皮尔斯的发挥着实低迷。

3、朗多被科比冻结

朗多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三双的成绩单,而他也是凯尔特人如今最依仗的大脑,在首场比赛中,正是因为朗多受到了遏制导致凯尔特人攻守转换受到了影响,而本场比赛湖人再度复制了首场比赛对朗多的防守,让科比利用身高、速度以及力量死死的黏住绿军控卫,当朗多在防守干扰下失去了进攻威胁时,凯尔特人无疑也就失去了变速器。

4、关键时刻忽视老鱼

当两支球队在第四节站到同一起跑线上时,费舍尔终结了比赛,像费舍尔这样的球员,经历过无数次硬仗的考验,是个极富有经验的老兵,而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将防守的重点全部放在了科比等人身上,而忽视了这个杀手,导致老鱼发飙,从而送给了绿军一场失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