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老将执行球员选项 老希尔正上演不老传说

2010年06月09日12: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来自ESPN消息,太阳的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已经决定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下个赛季他将会继续为凤凰城太阳征战。

作为一名效力NBA13年的老将,曾经的7届全明星格兰特·希尔在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11.3分和5.5个篮板,其中5.5个篮板是他自02/03年以来的最高值,而他本赛季一共抢了445个篮板,是自99/00赛季以来最高的。太阳本赛季最后是倒在了湖人的脚下,但这也是希尔17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参加分区的季后赛决赛,而希尔场均贡献9.6分和5.8个篮板。

本赛季是希尔在太阳的第四个赛季,他在这四个赛季的平均数据是12.1分、5.2个篮板和2.5次助攻。上赛季他是第18位现役NBA球员中得到15000分的球员。太阳方面并没有透露希尔下赛季的薪水。(马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