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半场40-52落后 KG爆发15分科比16分6板

2010年06月09日10: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09-2010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洛杉矶湖人来到北岸花园挑战凯尔特人。KG率队打出了完美的开局,但是湖人后发制人,从首节节末开始领跑,分差一度拉大到17分之多。上半场的尾声,皮尔斯如梦初醒开始得分,如果下半场雷阿伦也醒来,凯尔特人不是没有机会。半场湖人以52-40领先12分。

半场结束,湖人队科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拜纳姆得到9分,奥多姆得到8分和3个篮板,加索尔得到6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加内特得到15分,隆多得到9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皮尔斯和罗宾逊各得到5分。

KG力压加索尔 湖人板凳26-17后来居上

比赛开始,KG华丽的脚步晃飞家嫂轻松上篮,随即上演扣篮表演,独砍开场的前6分。接着是隆多的表演时间,移形换影冲击内线犹如鬼魅,家嫂又被戏耍地团团转转,12-5,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打出了完美开局。暂停回来绿军完美的防守使得湖人24秒进攻违例,这时科比站了出来,强攻内线申请上罚球线,随后后仰跳投打三分得手,湖人得以在比分上和主队僵持。对阵湖人系列赛表现最高效的拉希德-华莱士教科书般的防守使得家嫂在篮下纵展猿臂无济于事。KG首节完全干翻家嫂,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自己宝刀不老,单节6投5中砍下10分。好景不长,绿军替补的表现差强人意,进攻不中退守不敌,反倒湖人的板凳在后半段为球队挽回了面子,首节战罢湖人以26-17反超比分。

科比半场16分率湖人52-40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科比又是坚决地进攻内线,再次上演打三分好戏。里弗斯一顿臭骂之后小土豆表现立竿见影投中三分。湖人大比分领先之后,打法不合理防守放松的老毛病又犯,但是波士顿还以24-37落后。待隆多将绿衫军守转攻美妙诠释,波士顿人用3分半的时间打出一波9-0,他们还落后湖人10分。皮尔斯终于开火,以一记三分将主队比分改写成自己背后的球衣数字。KG和皮尔斯轮番进攻,但科比稳定的发挥使得绿军无法追进比分。

凯尔特人首发:隆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湖人首发: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张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