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通过奇才收购案 斯特恩称其为跨时代巨作

2010年06月09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联盟董事会今天正式宣布通过华盛顿奇才队出售一案,这也就预示着球队的老板由之前的波林家族换成了前AOL、NHL华盛顿首都队老板托德·莱昂西斯。

奇才之前的老板亚伯·波林于去年11月因病去世,享年85岁,却留下了自从1964年就买下的奇才队。其实早在4月份波林家族就完成了将奇才出售给莱昂西斯的全部手续,不过当时还没有通过联盟董事会的正式审核。

据之前的报道称,莱昂西斯在完全收购奇才之前就已经拥有了球队主场球馆Verizon中心44%的股权,但是他还要付出5.5亿美元才能买下这支完整的奇才队。这5.5亿美元包括了除莱昂西斯已经拥有的44%的股权之外Verizon中心另外56%的股份,价值1.7亿,另外3.8亿则是球队的其它价值。5.5亿美元中,莱昂西斯需要直接支付波林家族5000万美元的现金,还有其中2.5亿美元将以承担奇才负债的形式支付。

上赛季,在球队核心球员阿里纳斯发生了更衣室持枪门事件之后,球队就发生了大的震动,而此后球队老板更是将全明星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以低价分别出售给了骑士和小牛队,球队完全进入了待重建时期,而幸运的是战绩为26胜56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五的他们竟然抽到了状元签,这也为球队增添了一些重建的便宜。

对于这次收购,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给予了莱昂西斯颇高的评价,他表示“一个时代结束了,火炬传递到了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先生手中。”而奇才也将就此开始一个新时代。(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