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泽尔:想追随德安东尼 我比大卫-李强多了

2010年06月09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尽管在尼克斯的引援传闻上,卡洛斯-布泽尔的名字并没有被经常提及,不过这名爵士大前锋却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愿意追随德安东尼,并在新赛季加盟尼克斯的愿望。同时他还有些“大言不惭”的表示,自己比大卫-李更强。

在被问及自己与大卫-李谁强谁弱时,布泽尔毫不迟疑。“显然是我更强。”他说道。“当然我认为大卫-李非常出色,年轻且强硬,并且他还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还进入了全明星。不过我认为还是我更厉害一些,尽管他还有上升的空间。我很清楚这么说或许会引来人们的质疑,不过我在爵士的表现已经证明一切。同时我将尝试尽我所能去赢得比赛,乃至赢得总冠军。”

布泽尔在2008年作为美国男篮的一员出战北京奥运会,而那时德安东尼恰好是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

“迈克非常了不起。”布泽尔说道。“在他身边仅仅几个月,你就能感受到他对于进攻端的调教简直难以置信。毫无疑问,一旦进入到比赛中,德安东尼对于球队进攻的掌控堪称天才,在执教太阳时,太阳便是跑轰的典范;而在执教尼克斯时,他也尝试让尼克斯执行他的思路。”

从布泽尔的言论来看,他似乎非常希望能投奔德安东尼。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在大前锋位置上更青睐波什。某种程度上,布泽尔也许有些自作多情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