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大嘴称自己很吃香:有许多球队对我有意

2010年06月09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篮网日志》报道,在上赛季战绩稀烂跌到谷底后,篮网在10-11赛季有望触底反弹。理由很简单,球队迎来了超级富豪普罗霍洛夫,并在今年夏天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然而球队最有名的大嘴巴罗伯茨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离队,因为有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

罗伯茨目前身在孟菲斯,并参加原先孟菲斯大学校队队友的生日庆典。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罗伯茨显得毫不谦虚。“我未来的前景相当光明,当作为主力球员时,我场均能拿到17分,这证明我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当然前提是成为主力球员。”

篮网在今年夏天有权执行罗伯茨的球队选项,不过一旦球队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前没有选择执行,那么他将自动成为自由球员并流入转会市场。对此罗伯茨并不在乎。“老实说现在有很多球队都对我非常感兴趣。”不过他没有透露这些球队的名字。“当然了,至少现在我还还是篮网阵中的一员。”

在本赛季罗伯茨惹出的麻烦不少,在失去主力位置后,他曾抨击过代理主帅范德维奇任人唯亲并将矛头指向阿联;同时还在球队战绩一片稀烂时,在自己的微博上毫无顾忌的发泄。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罗伯茨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在公众以及媒体的焦点,如果这一点无法实现,我会产生挫折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