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官方宣布阿德加盟 前国米国王终回归意甲

2010年06月09日0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罗马队官网出台正式声明,宣布阿德里亚诺加盟。前国米的“国王”在2009年初离开意甲后,终于回归亚平宁。

罗马官方网站指出:“意大利时间2010年6月9日17时,阿德里亚诺将参加新闻发布会和球迷见面会。”这份声明,标志着阿德里亚诺已经正式成为一名罗马球员。

《全市场》披露,阿德于当地时间6月8日抵达罗马城,在罗马参加了体检。他的经纪人、律师于6月8日下午造访了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的办公室,双方在那里签署了合同。罗塞拉-森西讲道:“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所有的事情都像是想象中一样顺利。阿德里亚诺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我们很开心能够得到他。”

2009年4月,阿德因酗酒等一系列场外问题告别国际米兰队,重返巴西加盟弗拉门戈队。在巴西,阿德重新找回了足球场上的乐趣,并在近期作出了重返意甲的决定。在弗拉门戈队的一年里,阿德在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赛中都有不错表现,不过这些并没有帮助他入选巴西队的南非世界杯参赛名单。如今,阿德与弗拉门戈队合同到期,他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罗马。

根据《米兰体育报》此前的报道,阿德同罗马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的年薪数字在300万-350万之间,在罗马队内,这个年薪排名第三,低于托蒂、德罗西两人。不过,根据《环球体育》的披露,罗马队在阿德的合同中加进了一条特殊条款:如果阿德做出了违反职业球员操守的做法,那么视情节的严重程度,罗马有权削减他的薪资,甚至是无条件将其解雇。罗马队希望用这种条款约束阿德,让他能够集中精力于球场上。

阿德加盟了罗马,而罗马是国际米兰近年来的争冠死敌,这无疑让国米主席莫拉蒂有些不开心。而且,阿德在罗马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很可能就是意大利超级杯,而对手正是国米。

但阿德自己却否认,加盟罗马是为了向国米复仇:“对于我的前队友以及莫拉蒂主席,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复仇情结’,他们一直对我很好。我选择加盟罗马,是因为罗马的计划让我非常兴奋,6个月来,我一直都在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像意大利那样能证明我。而且,我需要做一些事去抹掉我之前在意大利所做的。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