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图巴受聘塞尔维亚足协 鲁能功勋尽享天伦之乐

2010年06月09日00: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泰山功勋教练图巴

鲁能泰山功勋教练图巴

近来有关鲁能泰山队功勋教练图巴的去向问题出现了多个版本,最先传出陕西中建队向他抛出橄榄枝,可是最后接替朱广沪的不是图巴,而是图巴的老乡科萨。之后又传出北京国安向图巴发出邀请,图巴爱徒巴辛在济南也向媒体证实了此事。不过据记者最新了解,图巴暂时哪里也不会去,目前他在本国足协上班。

图巴作为来华执教的外籍主教练中最成功的一位,带领鲁能泰山队6年拿了5个冠军,至今山东球迷对他非常怀念。可是由于长期远离亲人,图巴产生了回国的念头。图巴回国之后,先是休息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被塞尔维亚足协聘为技术官员,每天生活很有规律,下班后与家人享受着天伦之乐。在这期间,的确有几家俱乐部找到他,但被他婉言谢绝。图巴在鲁能执教时曾多次对记者表示,他选择的球队标准是俱乐部规范、有经济实力和发展前景,必须是前三名的球队。前一个阶段,伊万刚刚出任鲁能主教练期间,曾就球队建设问题向图巴请教过,图巴欣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