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拳击联赛邹市明大胜 申黔3-2逆转北京占先机

2010年06月08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冠军争夺战展开厮杀,奥运会冠军邹市明领衔的申黔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前卫队,他们在0比2落后的逆境下,3比2实现惊天逆转,在总决赛占得先机。邹市明在决胜盘拿到制胜分,立下了头功。

62公斤级的比赛北京队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刘强对阵申黔队的刁剑豪,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出现了很多次平分的情况,特别是刁剑豪多次实施搂抱战术,最终刘强抓住机会,7比6惊险的取胜,为北京队先声夺人。

73公斤级的比赛北京队派出全运会冠军张建艇,而申黔队由全运会季军李泉龙应战。比赛伊始张建艇利用直拳和摆拳不断得分,两个回合后就以9比1遥遥领先。节节败退的李泉龙在第四回合突然爆发,他先是重拳将对手打倒在地,此后突然一记重拳打到张建艇的眼角,导致对手出血。然而张建艇坚持到了最后,并没有被两记重拳击垮,最终凭借前面三个回合累积的优势以14比5取胜,北京队从而2比0取得领先。

84公斤级比赛北京队的王玄玄迎战申黔队的孟凡华,孟凡华在身体力量上胜出一筹,他凭借主动进攻一开始就以4比1领先,此后孟凡华越战越勇,几次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最终孟凡华14比3大胜,帮助申黔队扳回一分。

91公斤级比赛,北京队派出李磊挑战申黔队的张志磊,李磊虽然是实力派选手,但张志磊赢得过奥运银牌和世锦赛冠军,无论技术和经验都高出一筹,张志磊眼花缭乱的组合拳打得对手毫无反应,取得10比0的完美开局。第三回合李磊仅仅凭借偷袭拿到1分,张志磊在第四回合将比分优势扩展到17比1,帮助申黔队将比分追成2平。

51公斤级的比赛压轴进行,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申黔队的邹市明增体重转战51公斤级,他的对手是全运会冠军北京队的李超,第一回合比赛邹市明利用完美的步伐与对手周旋,李超一次重拳出击失误,邹市明趁机后手直拳打中对手,1比0取得领先。第二回合比赛邹市明越战越勇,通过漂亮的组合拳不断得分,将比分优势拉大到4比1。邹市明此后打法极具弹性,利用防守诱使对方深入,然后给予对方致命一击,最终9比3力克对手,申黔队取得制胜分3比2逆转。

根据规定总决赛实行三场二胜制,申黔队由于积分占优从而获得两个主场优势,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于下周二移至北京。(苍穹之泪)

搜索热词:

邹市明女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