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因病继续缺席温网 张帅将参加资格赛争夺

2010年06月08日1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因病继续缺席温网 张帅将参加资格赛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今年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公布了最新球员参赛名单,中国金花彭帅继法网因病缺席之后,又因相同的原因退出了本届温网的角逐,直接参加正赛的依然将只有郑洁李娜两位金花,而小花张帅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彭帅因病继续缺席温网 张帅将参加资格赛争夺

图为官网宣布彭帅退赛的截屏

彭帅在法网之前就曾在比赛前感到晕眩而退出斯特拉斯夫堡站的比赛,到了法网之后,她又因为胃部不适退出法网单打和双打比赛的,一分钟比赛没打就黯然离开了罗兰加洛斯。本来彭帅计划在本周的伯明翰草地公开赛中复出,但是看上去她的身体恢复明显低于预期,不仅退出了本周的比赛,就连两周后的温网也一并退出。

这样一来,本届温网女单正赛的名单上将只有李娜和郑洁两位中国金花,而小花张帅和法网一样,需要通过三轮资格赛的考验才能跻身正赛,当时她在资格赛中被淘汰,不知道这一次能否时来运转。

其他伤病名单中,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因腕伤继续缺席,而德国老将哈斯和智利名将冈萨雷斯也分别因臀伤和膝伤退赛。

温网组委会同时还公布了第一批外卡选手的名单,男单方面,德国老将基弗、日本新星锦织圭、在法网淘汰罗迪克晋级男单16强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以及英国本土选手杰米-巴克尔都幸运入围;而在女单方面,四位英国选手凯蒂-奥布莱恩、梅兰妮-索斯、劳拉-罗布森和希泽尔-沃特森都收到了温网组委会所颁发的外卡,其中年仅16岁的天才少女罗布森是2008年温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本次温网的征程引人关注。另外还有四张女单外卡等待进一步颁发。(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