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费根:姚明和纳什未受歧视 小斯人缘并不太好

2010年06月08日11: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7日,近日,《休斯顿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就有关火箭队的疑问做了答复,在访谈中他表示姚明纳什并没有受到歧视,而小斯将很难参加球员峰会,如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表现的缺乏强度,你认为呢?

费根:说实在的,我并不认为他们缺乏强悍度,这是他们开始总决赛征程的方式。他们只是还没有在比赛中找到焦点和平衡点。并且有些球员过早陷入犯规麻烦,这是一件很难平衡的事。

球迷:客观的说,在国际球员中,纳什和姚明与联盟里的其他球员的关系并不是很密切,有人认为他们并非非裔血统的缘故,你的看法呢?

费根:对大多数人来说,环境是能够影响友谊的。但是,我并不觉得那些球员们会花太多时间去想种族之类的问题,球员们更多的是看中在各自更衣室当中的关系,这尤为重要。

球迷:有消息称,斯塔德迈尔被排除在今年的NBA巨星自由球员峰会的行列之外,我的想法是因为他和其他几名顶尖球员的关系可能不是那么好,你认为呢?

费根:在大牌球星的队伍里,小斯和其他大牌自由球员之间的关系确实不怎么样,并不如韦德、詹姆斯和安东尼之间的关系亲密。早在2004年的美国国家男篮当中,小斯就与他们当过队友,但却始终无法改变这一点。”(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