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马续约火箭王牌新秀 莫雷难将卢尔带回休城

2010年06月08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队目前的引援目标主要集中在4/5号位上,而没有考虑1号位球员,主要是因为总经理莫雷自信小布和洛里已经可以挑大梁,此外09级天才控卫塞尔吉奥·尔也有可能回归。然而,后者现在看来很难来NBA了。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总经理约格·巴尔达诺今日找卢尔进行了单独谈话,希望与其续签一份长约,这样一来火箭或其它NBA球队想要签下卢尔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

一天前,皇马在ACB(西甲)半决赛当中惨遭淘汰,彻底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这样一来,他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三线作战中颗粒无收,这与他们的豪门形象和赛季初巨大的投入完全不相符,这让球队高层十分不满。于是在今天,总经理巴尔达诺分别把主帅埃托雷·梅西纳和主力控卫塞尔吉奥·卢尔叫到了位于伯纳乌球馆内的办公室,与两人分别进行单独谈话。

据内部人士透露,巴尔达诺与梅西纳的谈话内容,主要是下赛季球队的阵容改变和战术安排,以及总结本赛季的失败教训。而与卢尔的谈话内容,则是表扬他本赛季的出色发挥,以及劝说卢尔能与皇马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而不要离开西甲联赛。按照卢尔此前和皇马签订的合同,他要打完2010-11赛季之后才能免费加盟火箭,如果莫雷想要今年签下他的话,必须支付违约金和买断费。而如果卢尔与皇马重新续签一份长约的话,火箭再想签下他就非常困难了。

卢尔是莫雷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花了225万美金从丹佛掘金队买下的第二轮新秀,被誉为“西班牙历史上运动力最强的控卫”,曾单场轰下71分震惊世界。目前不满23岁的他以速度、弹跳闻名,扣篮火爆。而在防守端,他也是一位拼命三郎。此外,三分球也是他的特长。

“作为一名有着运动天赋的国际后卫,他有着独特的才能,”火箭副总裁萨姆·辛基此前说,他们希望卢尔在2011年夏天登陆NBA,但也不排除今年提前签下他,如果洛里选择离队的话。“卢尔不单单是一名典型的传球,分配球,平稳类型的组织后卫,他更具运动能力,富有侵略性,胜任多个位置,投篮好,突破强。”不过目前看来,火箭得到卢尔的难度要比此前签下路易斯·斯科拉、大卫·安德森等西甲球星难得多。

另据《阿斯报》透露,皇马今天已经正式签下了前NBA球星、尼克斯队前锋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合同为3年450万欧元(税后)。7月12日即将年满24岁的罗德里格斯在NBA打拼了4年,分别效力于开拓者、国王和尼克斯。今年2月19日在国王、尼克斯、火箭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了纽约,但始终得不到麦克·丹东尼的重用,于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选择返回西甲联赛和家乡效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