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5年3000万追伊佐 名帅会为执教皇帝动心?

2010年06月08日10:58体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8日,骑士队在炒掉主帅麦克·布朗之后,一直在寻求一位能够作为续签詹姆斯筹码的主教练。而据NBA官网消息,前不久有消息称骑士队正在追逐密歇根州立大学主帅汤姆·伊佐,目前这一消息已经由密歇根州大体育部主管马克·霍利斯证实。

“目前双方并没有在谈合同的问题,”霍里斯再一次电话采访中说,“上周,有消息说公牛篮网也对伊佐感兴趣。如果我不是在密歇根州大而是在别的什么球队的话,我也会一样感兴趣的,因为他是大学篮球界最好的主教练。”

而据克利夫兰当地一家媒体透露,骑士老板已经先下手为强了,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为伊佐开出了一分为期5年价值3000万的合约,而其中还包括可以使用一架私人飞机等特殊条约。

那么当事人伊佐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很显然,跟其他主教练一样,伊佐对此事目前是三缄其口,尽管骑士队开出的合约确实很诱人,但是根据伊佐的朋友们表示,伊佐很可能不会接受这份合约。而其他正在考虑骑士帅位的主教练都有一个心理,那就是等勒布朗·詹姆斯有了明确的决定之后再做打算。(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