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有望结束裸奔 朱骏:世界500强企业才配

2010年06月08日09:29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越来越多的球迷被申花队“打”回到虹口足球场的同时,申花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也越来越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据悉,申花俱乐部已经与一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双方有望在近日正式“牵手”,结束之前申花队服的“裸奔”状态。

2009赛季,申花俱乐部将球衣的胸前位置,以公益广告的方式,无偿赠送给了青少年网络工程。事实上,作为中超球队当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一支,过去几年时间里,有商家提出与申花俱乐部合作,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被申花方面婉言拒绝了。“我们一直认为,能与申花这个品牌相匹配的,必须是有着巨大社会影响力的企业。与其在那里小打小闹,搞个谁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广告放在那里,还不如什么都不弄。”

而在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看来,能够配得上“申花”这两个字的,肯定要是一个行业的龙头老大:“因为在中超里面,申花是最好的,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必须是最好的。”一次在跟朋友开玩笑时,朱骏甚至提出了“至少应该是世界500强吧”的标准。“我的原则就是要么不搞,要搞就搞搞大搞搞好。就像这次我们找马拉多纳代言我们的新游戏,而不是那些现役球员,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这个星球上,能够被称作‘球王’的,除了贝利,只有马拉多纳一个人。在足球领域,马拉多纳就是最好的,甚至在我们看来,他就是最好的,没有之一,所以我们才会找到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