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双塔次战13帽统治内线 绿军危机初露端倪

2010年06月08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看台体育》篮球专家斯蒂芬-莱利撰文称由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组成的湖人双塔完全统治了内线,如果凯尔特人大个子球员依然无法雄起,绿军捧杯的希望将非常渺茫。

总决赛目前战成1-1平,而且凯尔特人抢走了主场优势,但那是靠雷-阿伦和拉简-朗多的超级发挥得到的,绿军两后卫第二战合砍51分、15篮板以及1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2中9,这样的发挥如果还不能保证绿军赢球,那才是怪事。毋庸讳言,阿伦和朗多这样的发挥不可能一直延续,绿军其它位置球员必须雄起,这其中自然内线责任最大。

湖人双塔第二战共得到46分和13次盖帽,攻防两端都对绿军造成巨大威胁,目前来看这几乎是绿军无法解决的问题。此外,2008年总决赛中还占尽优势的凯文-加内特本次总决赛完全遭到保罗-加索尔压制,西班牙人前两战共得到48分和22个篮板,比起加内特的22分和10个篮板占据压倒性优势。

加索尔和拜纳姆第二战联手送出的13记盖帽更是瓦解了绿军多次半场进攻,若没有阿伦的超级三分表演,湖人早就将绿军打入了地狱。阿伦绝对是伟大射手,但这依然无法保证他每场比赛都有如此神勇的表现,这一点道克-里弗斯也很清楚,因此加内特、帕金斯、戴维斯以及华莱士等人必须雄起,否则最终的结果将是绿军主场难保,而且将于总冠军失之交臂。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