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畅想篮网重组计划 阿联+探花签交易保罗

2010年06月08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NBA官网》专家萨姆-史密斯提出了这么一个构想:由于新帅即将上任,因此球队必定会面临改组。而篮网则可以“趁火打劫”,设法将蜂王保罗交易过来。而萨姆-史密斯提出的构想是:用易建联等年轻球员加上探花签作为筹码。

当然想要趁火打劫并不容易,黄蜂目前面临出售,因此他们已经表示要留下保罗,而保罗个人也表达了对新帅蒙蒂-威廉姆斯的好感。但问题在于,CP3在两个赛季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的身价显然是一个谜团,尤其是在一位菜鸟教练的率领下,你真的相信黄蜂能在强队林立的西部中仍保持竞争力么?在这种情况下把保罗当成筹码换来一堆年轻球员怎样?对于黄蜂来说这样的提议并不坏。

而篮网目前便手握一大堆这样的资源,他们在今年抽中了3号签,并很有可能选择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强力前锋德里克-费沃斯。不过由于未来两年都把主场设在纽瓦克,因此篮网深知球队没有任何机会去争夺詹姆斯。在这种情况下斯塔德迈尔,布泽尔和大卫-李,成为了更现实的目标。

如此一来,费沃斯的位置将与这些潜在大牌重叠。不过篮网完全可以以他作为核心筹码去交易保罗。此外诸如易建联,康特尼-李等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也可以加入其中,甚至为了CP3,篮网还可以放弃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泰伦斯-威廉姆斯。

不过在得到保罗的同时,篮网又会出现新的问题,哈里斯和CP3的共存问题该如何解决?对此史密斯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他认为完全可以把哈里斯提到二号位,尽管后者不是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但哈里斯却是一名以个人得分为优先的球员。把他放到控卫位置上多少不太合适,而放到得分后卫位置上却是人尽其才。甚至篮网还可以考虑用哈里斯为主要筹码去追逐老鹰的乔-约翰逊,如此一来,球队将组成一套极具战斗力的豪华阵容。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