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将获最后一枚至尊钻戒 彰显巨人成长历程

2010年06月08日07:5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2004-2005赛季就开始为中国男子和女子篮球职业联赛(CBA/WCBA)制作至尊钻戒的戴梦得日前表示,他们将制作第12款钻戒,并将其赠送给姚明,至尊钻戒系列就此终结。

过去五个赛季,由戴梦得珠宝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设计和制作的总冠军戒指共有10款,CBA和WCBA联赛各5款。加上单独为前八一男篮球员刘玉栋设计的“战神钻戒”,总共11款。为表彰姚明在2009-2010赛季为上海男篮作出的贡献以及这些年来为中国篮球发展作出的努力,主办方将把第12款也是最后一款至尊钻戒赠送给他。

这款由世界知名设计师设计的钻戒将在7月份出炉,主要设计理念将体现东方式的善良、坚强,也彰显姚明的成长历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