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我的未来在火箭 随时听从教练医生召唤

2010年06月07日16:24南海网-海南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我的未来还在休斯

“我希望继续在火箭队打球,希望球队在短期内赢得总冠军”

据新华社电 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姚明5日表示,他希望继续在休斯敦火箭队打球,他的脚伤恢复得很好,目前正在加紧训练,希望火箭队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姚明是在出席姚明基金会和休斯敦一个儿童慈善组织共同捐赠的儿童乐园举行开园仪式时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这番话的。

姚明说,他的脚伤恢复得很好,自己感觉也不错,现在每天都在进行正常的训练,“我今天(周六)上午还在球馆里训练打球”。不过他强调,他经常同主治医生克兰顿和火箭队的队医沟通,在他们的指导下训练,“比如练多长时间,练哪个部位,都与医生沟通”。

有记者问及他下个赛季的签约问题时,姚明表示:“我的经纪人和火箭队以及总经理莫雷先生一直有着非常好的沟通。”

2010-2011赛季是姚明作为球员选项的合同年。由于脚伤接受手术治疗,姚明2009-2010赛季没有参加火箭队的比赛,所以下个赛季的合同到底怎样执行引人关注。

对于外界纷纷扬扬的各种说法,姚明显得非常冷静。他说:“我在火箭队已经七个赛季,特别希望我们的球队在短期内赢得总冠军。我还是希望继续在火箭队打球,我的未来还是在休斯敦。”

谈及下个赛季一开始他能否成为首发球员,姚明说,他正在加紧训练,希望届时正常上场。至于是否首发,以及每场打多长时间,他都听医生和教练的安排,“我个人随时听从召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