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刚走总经理费里又辞职 骑士希望皇帝留下

字号:T|T

近来骑士内部人员调整不断,继主教练布朗离开之后,费里昨天也正式辞去了总经理职务,而此举无疑也让骑士队本来就扑朔迷离的夏季攻略更增添一丝烦恼。

丹尼·费里已经为了骑士工作了5个赛季之久,但他表示自己无意与球队续签新合同。骑士队同时也表示在费里离职后,将会由费里的副手克里斯·格兰特接任球队总经理一职。

费里的辞职引起了外界众多的猜测,他的离去是不是也预示着詹姆斯的离去?

至于离开的原因,据曝料是费里与球队老板观点不合,其实费里并不想解雇主教练迈克·布朗,因为他认为目前没有一个候选人合适骑士队,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球队老板不顾他的意见最终解雇了布朗。

现在的问题就是,费里的离去会不会影响骑士队与詹姆斯的续约情况,接任总经理一职克里斯·格兰特表示费里的离去不会影响球队与詹姆斯的续约情况,但是没有了自己熟悉的主教练和总经理,这或多或少都会让詹姆斯做选择的时候受到一点影响。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俱乐部对留下球队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有信心。“我们感觉很有信心。”他说,“我们已经把这支球队带到了一个很不错的高度,我们也向所有的球队展现了我们多么在乎(胜利)。”他还透露,球队管理层自本赛季结束后就已经与詹姆斯开始了接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