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赫莱布成御林军克星 国安9失球“申花”制造

2010年06月07日08:3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提前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深圳队主场1比1与上届冠军北京国安战成平局,使得国安的本届中超不胜场次扩大到7场。深圳队取得进球的依然是小赫莱布,他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深圳队客场战胜了对手。

深圳队和国安队的这场联赛比赛原本被安排在8月8日进行,因为北京国安届时将在鸟巢与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所以这场比赛经过双方协商而提前到昨天下午进行。本场比赛,在深圳队效力的国安旧将堤亚哥累计四张黄牌而错过了与旧主的这场对决。

炎热的天气限制了双方在比赛中的发挥,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深圳队率先发难。第62分钟,深圳队左边路传中,禁区内的皮思维在罗斯的干扰下,用背部将球做给了禁区中路的赫莱布,小赫迎球怒射,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五粒联赛进球。

国安队在第76分钟由乔尔·格利菲斯扳回一球,虽然避免了国安队在客场落败,但依然改变不了国安队连续7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值得一提的是,赫莱布已经成为国安队不折不扣的克星。

深圳队在今年联赛第一回合2比1战胜国安队的比赛中,两个进球都是由赫莱布打进的,他在上半场就为深圳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国安很快就扳平了比分,但赫莱布随后再次立功,帮助球队从工体带回了3分。

赫莱布去年在申花效力时,也攻破过国安队的大门。当时申花主场与国安队比赛第29分钟,赫莱布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帮助申花队取得1比0的领先,国安队在下半场由黄博文追回一球,最终双方1比1战成平局。

回顾国安今年打完的11场联赛,在申花或前申花队员身上吃的亏还真不少。10个失球中,3个为现役申花队员打入,6个为前申花外援打入:第2轮主场1比2输给深圳队以及昨天1比1逼平深圳,赫莱布包办了三个进球;第6轮主场被青岛队逼平,罗迪克头球破门;第9轮客场2比3不敌申花;第10轮主场0比2输给杭州绿城,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