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或迎来球队大清理 美媒透露小莫将被弃

2010年06月07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7日,据《克利夫兰平原商报》的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队目前一方面正在努力与詹姆斯续约,而一另方面却在考虑兜售球队首发后卫莫·威廉姆斯。

在整个常规赛中,骑士队都被给予了很高的总冠军希望,甚至连NBA官方都设想出了23VS24,可惜阵容不整的骑士队折戟东部半决赛。之后,便传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离开的消息,而这也预示着詹姆斯时期将土崩瓦解。球队进行重建的计划一触即发,而此时已经传出小莫将被清理的流言。

小莫本赛季场均能贡献出15.8分和5.3次助攻,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42.9%。但是从常规赛到季后赛之后,小莫的各项数据都有所下降,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却跟其他队友一同低迷,难怪球队有了把他送走的念头。

按照作者的意思,球队现在可能是在评估小莫的价值,并没有下决心送走这位明星后卫。现在单从小莫合同上来看,他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下3年2600万美元,吞下这份合同对想要他的球队确实不易。但是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小莫已经用实力证明他能出色地辅佐巨星,而且自己还有不错的进攻效率,所以他仍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但是假如骑士队真的要将其交易出去的话,那么球队也就意味着后场要彻底重组。

在詹姆斯的转会新闻层出不穷的时候,骑士队面对不确定的因子也不能有可行的计划,因为他们需要以詹姆斯为核心来对球队进行调整,假如勒布朗离开的话,那么球队就将会彻底进行重建,而假如詹姆斯选择留守克利夫兰,那么球队就必须有另外一套调整方案。球队中锋奥尼尔已经在为自己寻找新东家了,而假如詹姆斯离开,小莫和韦斯特被球队交易出去,那么在赛季初被定格在总决赛球队的骑士队就预示着土崩瓦解,再加上球队解雇主教练麦克·布朗以及最近的总经理费里。之前被希望光环笼罩的骑士队立刻星光黯淡,真是悲哉!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