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世界杯熬夜看球 西班牙赢阿根廷夺冠

2010年06月07日07:48东方体育日报网吕日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吕日明无锡报道

无锡精英赛,丁俊晖原本8比2领先,可就差那么一局,他被墨菲上演了惊天逆转。虽然有些不开心,但日子依然要过,“现在,我就等着足球世界杯的到来了,我一定会约些好朋友一起熬夜看球。”

丁俊晖昨天表示:“我很期待西班牙和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我个人看好西班牙夺冠!”

2005年中国公开赛,那是第一次采访丁俊晖,问过他爱好,他很耿直:“我的世界里只有斯诺克,我不关心其他项目。”

时隔五年,丁俊晖经历了低谷,又成功地走了出来。如今,再次问到他的爱好,他笑说,篮球、足球他都喜欢:“对了,中国体操队去英国比赛,我还到现场看了一次,感觉挺不错的。”

视野的开拓,带动了丁俊晖在台球项目上的表现。现在的小晖十分能体会到劳逸结合的重要性。因此,他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观看即将开始的足球世界杯。

“在谢菲尔德的时候,我去看过一次谢联的比赛。不过,后来就没有再去过,因为,我比较喜欢曼联队。”丁俊晖透露,有时候在英国,他也非常喜欢去看欧洲冠军杯的比赛。

昨天,丁俊晖告诉记者:虽然一直在英国打斯诺克,但他并不看好英国足球队。“我觉得西班牙最有机会。”丁俊晖说:“主要现在西班牙的阵容很齐整,很多都是上届欧锦赛的队员。因此,我比较看好他们夺冠。”

不仅对冠军有预测,丁俊晖觉得阿根廷应该能拿到亚军,而第三名应该是意大利队。对于三甲中为何没有巴西,小丁也透露:主要是很多老将没有入队,“我觉得一些年轻选手在经验方面可能会有些欠缺吧,当然,也不排除他们会有优异的发挥。不过,我还是最看好西班牙队。”

虽然输掉无锡精英赛,可丁俊晖一身轻松,已经有朋友邀请他去北京酒吧看世界杯决赛:“大家一起看过瘾,接下来,我只想放松下自己,不想过多去想打球的事情。”丁俊晖昨天说。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