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开拓者总经理下课在即 新掌门锁定湖人教父

2010年06月07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度被推崇备至的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今年夏天似乎难逃走人的命运。据俄勒冈当地媒体透露,这名总经理已经将他的房子挂牌出售,可以视做是他即将走人的先兆。

普理查德走人的原因很简单,开拓者在过去几年的时间内凑齐了令人艳羡,才华横溢的阵容,但球队的战绩却始终不死不活,连续被火箭太阳扫地出门后,波特兰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首轮游。在这种情况下换个总经理试试手气,似乎成了唯一的选择。

替代者的人选是谁?目前有两人的呼声很高。《俄勒冈人报》的记者杰森-奎克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一个潜在的,可能的人选是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他已经进入了老板保罗-阿伦的视野。”不过要说服韦斯特或许并不容易,快船在炒掉老邓利维后便打算请韦斯特出山,不过却遭到拒绝。

此外今年在年度总经理评选中排名第二的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则是另一位热门候选,这位总经理用了三年的时间,通过选秀让雷霆完成从鱼腩到强队的华丽转身。不过想要从雷霆这里虎口拔牙,似乎也并非易事。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