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媒体热议纳达尔夺冠:压抑一年流下幸福眼泪

2010年06月07日0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纳达尔重新捧起火枪手杯中落幕。赛后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纳达尔的浴火重生,纳达尔家乡的《马卡报》、《阿斯报》等更是用超大篇幅来报道本国英雄夺冠。

西班牙《马卡报》: 多美妙的五冠!

《马卡报》用了一个感叹句作为标题,充分表达了西班牙人现在的心情。文章称纳达尔在复仇索德林后,拿到了个人的第五座法网冠军奖杯,同时也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西班牙王后索菲亚亲自到场为纳达尔加油,给纳达尔带去了好运。纳达尔在本届法网比赛中一盘未失夺得最后的冠军,就像2008年做到的那样。现在在纳达尔面前,只有博格的6个法网冠军纪录还有待他去打破。

西班牙《阿斯报》:纳达尔再一次统治巴黎

《阿斯报》非常高兴纳达尔能够再次攻克巴黎,称纳达尔以第二小的年龄拿到了7座大满贯的冠军,只要再有1年,他就有希望追平博格6夺法网冠军的历史。在本届法网中,纳达尔再一次以不失一盘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前只有博格和纳斯塔塞达到过这样的成绩。

英国《每日电讯报》:纳达尔战胜索德林后成为世界第一

《每日电讯报》称纳达尔仅用了2小时18分钟,就终结了对他红土之王美誉的怀疑。索德林今天对一年前曾经战胜过的对手毫无办法,纳达尔用他出色的发挥和令人叫绝的制胜分迫使索德林提前放弃了比赛。战胜索德林,锁定法网冠军,纳达尔也顺理成章地重新夺回世界第一。

美国《纽约时报》:纳达尔以统治性的方式赢得法网第五冠

《纽约时报》抓住纳达尔赛后激动的泪水做文章,称纳达尔为了这一刻足足等了一年,去年意外输球后,今年纳达尔又一次用统治性的表现夺得法网冠军。(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