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TP:纳达尔5夺法网重回NO.1 锁定年终总决赛

2010年06月07日0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在纳达尔第5次夺得法网冠军后,ATP官网迅速刊发文章称赞纳达尔的成就,与此同时,纳达尔凭借红土赛季的完美表现,已经成为首位进入ATP年终总决赛的球员。

ATP官网首先报道了法网决赛的情况,纳达尔以6-4、6-2和6-4战胜索德林后,第五次获得了法网冠军,他在24岁零4天时,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至少获得五个法网冠军的球员,比约-博格花了整个职业生涯才得到了最多的6座法网冠军奖杯。此外纳达尔还将夺回世界第一的王座,去年6月22日后,他丢失了NO.1的位置。

这也是纳达尔的第7座大满贯冠军奖杯,除了5个法网冠军外,他还有一个澳网冠军和一个温网冠军。

除此之外,纳达尔还提前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一席,成为第一位进军伦敦总决赛的球员。罗兰加洛斯的冠军意味着西班牙人以令人惊奇的22连胜的成绩结束红土赛季。他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包揽全部三项红土大师1000赛冠军外加法网冠军的球员。红土赛季的优异成绩,让纳达尔已经攒足积分能够晋级年终总决赛,这样英国球迷就能有幸3次在现场看到纳达尔的比赛,分别是下周开始的女王杯比赛、温布尔登公开赛,以及11月在伦敦进行的年终总决赛。(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