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豆英语能力仍不过关 索德林望明年再进决赛

2010年06月06日2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上,法网男单上演了终极决战,西班牙疯狂小子纳达尔甜蜜复仇,直落三盘索德林。这一场胜利让纳达尔实现了年度红土大满贯,在蒙特卡洛,罗马和马德里三站红土大师赛和法网全部夺得冠军,并且在下周一将重新超过费德勒,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连续两年丢掉法网男单决赛,索德林在失望中还是刻意的保持平静,在颁奖仪式上,索德林还是保持以往的镇定,他首先用法语说了一句你好,“首先我要恭喜你拉法,如果你持续这样的表现的话,你将会获得更多的冠军,感谢到现场看球的观众,我享受了完美的两周,感谢我的团队,我的朋友,我的教练,你们给了我最大的支持。我希望我在明年再次回到这里,希望再次是决赛。”

纳达尔也难以掩饰心中的振奋,“首先,祝贺你罗宾,你今年的表现很棒,你连续了两年进入决赛。”不过,这位七度大满贯男单冠军在学习外语方面,仍然没有展现出一个巨星的气势,他不得不用西班牙语来发表自己的冠军感言,然后在通过翻译传给法国的球迷。看来,要独霸网坛,纳达尔还需要在语言与交际方面大下一番苦工。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