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坚信下赛季将复苏 准状元与大将军共存

2010年06月06日16: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总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对于别的球队来说备战选秀大会的功课就将是他们的重中之重,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以10.3%的概率抽的状元签的奇才近日表示将培养状元热门沃尔作为主力控卫,而同时他们也坚信沃尔与阿里纳斯能够共存,那么后者将出任得分后卫的位置。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奇才在球队的训练馆威瑞森中心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记者见面会,而作为主教练,桑德斯也应邀出席。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近来联盟各队都试图向上交易选秀权的问题向桑德斯提问;而对此,桑德斯显然早就看透了这位记者的用意,直接了当地回答道:不管其他球队如何,至少我们不会去交易状元签。而后这位球队的主帅还对今年进入选秀大会的各位新秀进行了点评,在谈到最有可能成为状元的肯塔基控卫约翰·沃尔时,桑德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对于这位年仅19岁的王牌控卫,桑德斯给出的评价是“天生具有控卫的本能和特质”。

而当谈到沃尔与阿里纳斯的时候,桑德斯表示球队可能会把阿里纳斯从控球后卫的位置上移到2号位,即得分后卫,“我们想让阿里纳斯更多的充当二号位上的得分手,他更善于突破和投篮。”他说,“如果球队后场两个后卫都像这样,那可能就危险了。”

而沃尔在听到此消息之后也对主教练桑德斯的执教风格表示了称赞。“我听说桑德斯喜欢能得分的后卫,在他的执教下,比卢普斯马布里变得更强,我想尝试着向他们学习,”沃尔说,“我想成为这种类型的球员,我要球在我的手中掌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