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忙里偷闲布置训练营 为八一储备后备力量

2010年06月06日15:57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2010年八一富邦·王治郅篮球训练营开营的日子已经不到50天了,目前正跟随中国男篮在北仑集训的大郅昨天下午借华德放假半天的空隙,驱车赶到设在海曙欧尚旁的八一富邦篮球公园训练营地,就场地布置问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做了最后的沟通。

在谈到为什么今年自己亲自来牵头办训练营这一话题时,大郅坦言:“一方面是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从小培养起他们运动的好习惯;另一方面是希望从中能挑出好苗子,为八一储备后备力量。其实这些想法很早就有过,只是之前一直没有付之行动。”

今年的训练营除了会有专业的篮球教练来指导孩子外,大郅也明确表示自己一定会抽空来教孩子打球,同时还会让宁波的老朋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队员来客串指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