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出征瑞士名单出炉 范琳琳与张娴等无缘

2010年06月06日14:11天津网-每日新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杭州电【记者 孟凡强】随着两站精英赛的落幕,中国女排出征瑞士精英赛的12人名单终于浮出水面。最终被淘汰的三人没有太大意外,除错过了报名期限的替补二传卞雨倩外,自由人张娴和主攻范琳琳也无缘瑞士之行。

按照原计划,无缘瑞士之行的三人应该是卞雨倩、范琳琳和副攻罗瑜,但由于张娴在漯河站最后一战中颈椎伤病复发,中国队临时调整了出征瑞士的名单,由罗瑜顶替了张娴的名额。在漳州集训最后阶段被征调入队的卞雨倩虽然参加了两站精英赛,但由于她不在今年中国女排上报国际排联的18人名单中,所以自然无缘中国队出征瑞士的12人阵容。范琳琳在精英赛两站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落选瑞士之旅也没有悬念。

对于瑞士之行的目标,主帅王宝泉表示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在成绩上没有硬性指标,主要是看看欧美各支队伍的水平。”至于12人中从没有上过场的替补二传王男的情况,王宝泉说:“王男的膝关节伤病已经基本康复,怎么使用还要等到瑞士赛前看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