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0选秀深度预测:沃尔备受瞩目 投篮过慢

字号:T|T

2010年选秀牵动着很多NBA球队的心,奇才等球队手握好签,如果慧眼识珠,这些新鲜血液将会给球队的未来带来质的改变。2010年《DIME》杂志6月刊以约翰·沃尔作为封面人物,引出了选秀预测这一话题。这期《DIME》深度剖析了最有可能跻身首轮前30名的候选新秀,约翰·沃尔首当其冲。

选秀大会还未进行,沃尔已经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大明星。作为控卫,沃尔被认为是身高、运动能力和比赛技巧的完美结合。来自肯塔基野猫队的沃尔,大学里一直受到名帅卡利帕里手把手的教导,在保持了个人攻击能力的同时,他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传球能力。

2009-10赛季,是沃尔大学时光的最后一年,他交出了场均16.6分,4.3个篮板,6.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沃尔的选秀模板是克里斯·保罗和德里克·罗斯,他的运球平衡性非常好,常常能作出非常诡异的变向和双手交叉运球。他运球过半场的速度非常快,这能让他所在的球队快攻次数明显增加。

与大部分媒体对沃尔的吹捧相对,有些冷静的NBA专家认为沃尔的缺点是投篮速度过慢。沃尔常常会把底角的投篮投丢,这似乎已经形成了习惯。他的投篮比较平,缺少一些弧度。他的出手太慢,从把球举过头顶到手腕完全伸直出手需要花费较长时间。

虽然如此,奇才已经和沃尔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交谈,他们相信沃尔能够锻炼出适应NBA节奏的中投水准,各方面的迹象表明沃尔是奇才最看好的人。

除了前30名选秀预测,本期《DIME》还介绍了即将参加选秀球员的训练过程,评选出本届选秀中最具争议性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