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竞购勇士为退役备后路? 姚明:我没那么多钱

2010年06月06日11:56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有关姚明的新闻似乎又集中性爆发:为退役做打算,姚明参与竞购NBA金州勇士队;姚明将与黄晓明、湖人球星科比共同拍电影等。而姚明昨天告诉本报记者:“全是假的。”

半个月前,美国媒体爆料,金州勇士准备出售,竞购者包含来自中国的财团。前天,美国媒体又一次爆料,目前希望较大的四家竞购者之一是来自中国的一家财团,而火箭中锋姚明是“幕后策划”。根据美国媒体的说法,姚明此举是在为退役做打算。这则消息也引起国内一些媒体的附和,有的甚至与今年初姚明到杭州秘密会见浙江广厦队老板的事情联系在一起。

由于战绩糟糕且遭遇经济危机,金州勇士队于3月宣布准备整体出售。据估计目前该队的总市值约为3.15亿美元,其中大老板科汉拥有80%的股份。当时有13个财团提出了购买请求,其中包括一个来自中国的投资团队。经过筛选,有4个团队进入下一轮,其中就包括这个中国团队,美国媒体猜测这个团队与姚明有关。而昨天姚明的回答很简洁:“我没有那么多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