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锐步抢签准状元沃尔 欲复制詹宁斯效应

2010年06月06日11:20体坛网梅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锐步抢签准状元沃尔  欲复制詹宁斯效应

自从华盛顿奇才队抽到了状元签之后,外界所关心的话题由奇才队是否会挑选肯塔基大学的天才后卫约翰·沃尔,转移到了哪家体育品牌会率先签下沃尔。

一般而言,每年NBA选秀大会上的超级新星都会提前被耐克和阿迪达斯这两大体育品牌帝国锁定。想当年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有正式踏足联盟,耐克就扔给“小皇帝”一份价值9000万的合同,开创了一个纪录。

作为当今美国大学篮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约翰·沃尔自然也吸引着不少著名商家。不过近日据《华盛顿邮报》透露,这次站出来想要签下沃尔的体育品牌不是大家意料之中的耐克和阿迪达斯,而是锐步。

作为曾经的世界一流体育品牌,锐步旗下曾拥有不过诸多体坛巨星。而在NBA方面,锐步一度签下了两位状元秀——1996年的阿伦·艾弗森和 2002年的姚明。艾弗森甚至还与锐步签订了一份终生合同。但是近年来,锐步一直呈下滑趋势。所谓树倒猢狲散,阿伦·艾弗森已经基本退役,姚明也是常年受伤病困扰,锐步在NBA的势力已经越来越不足为奇。

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他们急需寻找到一名新的当家花旦来撑撑门面,而约翰·沃尔自然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沃尔被认为是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最强新秀,而他今后的成就也广泛被认为将超越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等超级新生代控卫。一旦这个消息确实属实,那么锐步公司无疑将迎来一次“咸鱼翻身”,而沃尔也极有可能成为该品牌的救世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