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争夺战骑士占先 詹姆斯:他们给了我太多

2010年06月06日10:51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合同是“小霸王”最想要的,现在除了太阳,很少有人愿意给他顶薪。但谁都明白,顶薪对实力更强的詹姆斯来说远远不够——他想要冠军,想要更好的教练,想要更大的舞台——无论他有什么要求,很多球队都会想尽办法满足他。

詹姆斯,正牵着所有好事者的鼻子。

除了骑士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新泽西网是追求詹姆斯最积极的三支球队。

为了向詹姆斯示好,骑士队最近展开了很多动作。骑士给他开出的价码会超过其他任何球队。骑士还炒掉了前主教练麦克·布朗。

也许是骑士的动作起到了效果,也许这只是詹姆斯本人放出的烟幕弹,但詹姆斯亲口说出,骑士在签下自己时“拥有优势”。

在骑士季后赛结束后,詹姆斯首次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美国CNN电视台成为幸运儿,这次采访的视频将于本周六在CNN电视台“作为25周年台庆节目播出”,詹姆斯受到的重视可见一斑。

根据目前流出的部分视频,主持人拉里·金亲自来到詹姆斯位于克利夫兰市阿克伦的家中,问道:“骑士现在拥有优势吗?”

“很显然。”詹姆斯回答道,“因为,你知道,这个城市,这里的球迷,我的意思是,他们在七年里给了我太多。而且,这里感觉很舒服,我在这里有很多回忆。所以克利夫兰当然有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