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诺维茨基不会来太阳 相信他会留小牛

2010年06月06日10:39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美国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在他的微博客上发表了言论:如果诺维茨基跳出合同,那么他是否会转会太阳纳什合作上演“老友记”?

在分开六个赛季之后,纳什和诺维茨基率领各自的球队在西部参与争霸,也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常规赛MVP奖杯。但遗憾的是,两人都没有获得总冠军。因此,关于纳什和诺维茨基重新联手的传闻,在诺维茨基跳出合同后,终于有了出现的机会。

对此言论,纳什站出来说话了。“我和诺维茨基曾有过一段非常愉快的合作。”纳什说,“但我相信诺维茨基会留在小牛队的。”

在这六年里,虽然纳什和诺维茨基的交流不如以往那样方便,但纳什和诺维茨基的关系仍然亲如兄弟——例如纳什和妻子阿莱简德拉共同选择了诺维茨基作为两名女儿的教父。因此纳什严肃的言论会对诺维茨基造成一定的影响。

库班应该是最高兴的那一位——留下诺维茨基的把握又增加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